历时两年 考西斯科大桥扩建正式通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讯】周四一早,纽约市历时两年修建的新“考西斯科桥”(Kosciuszko Bridge),已全面通车。下面来看详细报导。

大桥通车第一天,虽然从皇后区前往布鲁克林方向入口处因两条汇入车道关闭,造成入口拥挤,但即便如此,司机的反应普遍良好。

过桥司机:“非常好现在比以前好很多交通比以前顺畅很多。”

法拉盛小巴车司机 潘先生:“我过去的时候差不多6点钟一路畅通穿过去了。”

法拉盛小巴车司机 傅女士:“之前过桥都要堵车半小时。”

法拉盛小巴车司机 潘先生:“很好了,现在很好,我以前都是塞在17号公路里面,现在不塞了。大概(比以前)超过10分钟以​​上了。”

记者 瑞丽:“大家可以看到,周四早高峰时段,大桥通车速度有显着提升,从皇后区前往布鲁克林方向,只有在上桥时车速只有稍微减缓,而另一侧,布鲁克林前往皇后区方向,几乎是畅通无阻。这里有两条自行车道,一条人行横道,行人通过这里可以饱览曼哈顿的独特景观。”

大桥行人 Peter Macejka:“真心希望伟大的建筑能够很好连结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从而避免交通堵塞。”

这座耗资近9亿元的考西斯科大桥,桥面以及桥底的施工材料,全部采用特殊材料制成,寿命可达100年。

新的考西斯科大桥从设计到施工,州府均聘请了私人公司,这也是得益于这座大桥能够提前四年完工的主要因素。

新唐人记者瑞丽、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