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跳起莎莎舞 庆祝第19届拉丁舞嘉年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讯】周四,多位莎莎舞爱好者,来到时代广场热情舞蹈,为纽约市年度的拉丁音乐和拉丁舞嘉年华做预热。

由Goya食品公司举办的盛大拉丁音乐和拉丁舞嘉年华(The Goya Foods New York International Salsa Congress),今年来到了第19届。

拉丁舞嘉年华主持人 Mario Gonzalez:“不同体型、风格、程度的舞蹈者一年可以聚在一起一次,来的人一天就有2千人。”

连续四天的嘉年华,将吸引约一万名莎莎舞蹈者参与。

莎莎舞蹈者 Patra Jongjitirat:“跳舞总是给我活力。”

莎莎舞蹈者 Travis Moffat:“跳莎莎舞是一个沟通的方式。”

嘉年华期间将举办60个不同舞蹈程度的舞蹈工作坊,免费舞蹈教学,当然还有各示拉丁音乐和拉丁舞表演。

莎莎舞蹈者 Emily Buckley:“跳莎莎舞带给我人生的很多快乐。”

莎莎舞蹈者 Alessandro Ferdico:“我跳舞为了健康、与人建立连结、热情,我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爱莎莎舞,希望大家都来跳。”

嘉年华将在纽约马奎斯万豪酒店举办,从8月29号一直持续到9月1号,票价和详细咨询可上活动官网查询。(http://www.newyorksalsacongress.com/)。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