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苹果9/11发表会 外媒指出中国制关税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9/11发表会 外媒指出中国制关税挑战

苹果公司释出发表会邀请函,台湾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将在总部举办活动,预料将发表最新iPhone手机。另外美对中最新1轮关税9月实施,路透统计,到今年底苹果50项中国制造的产品有多达46项需要支付关税,比例高达92%。

传美国扩大调查华为窃取技术、挖角事证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透露,美国检察官正在调查华为技术公司涉嫌技术盗窃的更多案件,可能会扩大现有针对华为的刑事案件范围。

台商回流 投资44亿

经济部投资台湾事务所29日通过鼎元光电、丽光科技、联颖科技、明昌国际工业及不具名线材制造龙头大厂等五家台商回台投资申请案,共计带来超过44亿元投资、新增666个就业机会。

调查:全球奢华品市场仍稳定成长

勤业众信昨发布“2019全球奢华品力量调查报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前财报分析,奢华品市场仍稳定成长,法国路易威登(LVMH)、美国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瑞士历峰(Richemont)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3大奢华品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