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张育成4支0吞2K 印地安人擒老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讯】

 

人气: 11 【字号】 大 中 小
更新: 2019-08-29 9:25 PM 标签:
【大纪元2019年08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张育成29日担纲先发三垒手,打第九棒,不过打击表现没有前一场来得出色,4打数无安打,还吞下2次三振,打击率跌破降到1.82。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靠新秀投手瑟瓦雷(Aaron Civale)7局失2分的优质先发,以4:2力克底特律老虎。

印地安人二局上靠基普尼斯(Jason Kipnis)阳春炮打破鸭蛋;三局上张育成是首棒上场打者,将老虎先发投手席摩曼(Jordan Zimmermann)的球击成内野滚地球出局。五局上,张育成再度击成滚地球出局。五局下,路戈(Dawel Lugo)阳春炮,老虎扳成平手。

印地安人六局上靠着山塔那(Carlos Santana)带有打点安打,以2:1超前,不过下半局,老虎马上打回1分,两队重回原点。八局上,率先上场打击的张育成吞下三振,不过下一棒林多(Francisco Lindor)适时挥出超前的阳春全垒打,九局上,奇普尼斯敲出本场比赛第二轰,印地安人拉开4:2领先。

第4次上场打击的张育成,再度遭到三振。老虎九局下反扑无力,印地安人取得2连胜,瑟瓦雷收下本季第2胜。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