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路透:中共拒绝港府平息抗议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讯】路透:中共拒绝港府平息抗议计划

香港局势越来越紧张,路透社8月30号独家披露的内幕证实,中共是香港乱局背后的真正原因。

据路透社报导,今年夏天早些时候,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曾向北京提交过一份报告,提议正式撤回《逃犯条例》,认为这有助于化解香港不断升级的政治危机。但北京拒绝了这个提议。
3名知情人士透露说,北京不仅拒绝港府撤回《逃犯条例》的建议,而且命令林郑月娥不要对抗议者的其他诉求作出让步。

知情人士说,港府的报告除了建议撤销修订《逃犯条例》外,还研究了抗议者提出的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争取真正民主选举、收回将抗议定性为暴动、和撤销对被捕人士的控告等要求。
一名中共高级官员说,北京对林郑月娥说不要撤回条例,也不能对警察过度使用武力进行调查。

消息人士还说, 港府是向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领导的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提交的这一报告,习近平也了解此事。

CPDC致信川普:阻止中共镇压香港

8月30号,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PDC),就香港危机,向川普总统发出公开信,建议川普立即采取行动声援香港民众,以阻止中共镇压。

他们建议川普立即制裁林郑月娥、郑若骅等香港官员,公开支持香港民众所提出的五项诉求,要求中共遵守并执行1984年签署的《中英联合声明》协议的条款。

同时,如果中共确实使用武装警察或军队对付香港的抗议者,他们建议川普发布行政命令,暂停《美国–香港政策法》、取消香港作为“优惠贸易伙伴”的地位。
在公开信发出的前一天,中共军队进入香港, 警方也抓捕了多位民主派人士。

30多国法轮功学员伦敦集体炼功

8月29号,来自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英国伦敦的著名景点鸽子广场、唐宁街、大英博物馆、唐人街等地举行集体炼功活动,展示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并向世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大批民众驻足观看,一些人主动上前了解法轮功信息,还有人签名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