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周末过后 长岛铁路将恢复正常运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讯】长周末即将到来,纽约的宾州车站相当繁忙。周五,长岛铁路总裁宣布,将增加车次应对,且于下周二恢复施工以来的正常运行。

原本因为铁道的施工,被取消或是改道的长岛铁路车次,即将于下周二恢复正常运行。

长岛铁路总裁 Phil Eng:“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我们将恢复14个尖峰时段车次。”

周五,长岛铁路也为了因应长周末出行的人潮,在一般的128个班次上,增加8个班次。

长岛铁路总裁 Phil Eng:“长岛铁路作为最繁忙的铁路系统,要符合纽约人24小时不间断的生活。”

记者:“在这个即将到来的长周末,许多人为了避免塞车的情况,选择搭乘大众运输工具。”

长岛铁路乘客 Barry:“只是一个30英里的车程,就会需要你3到4小时时间。”

长岛铁路乘客 Audra Orsln:“我们之前坐Uber,就被卡在交通上,所以现在我们选择搭新泽西捷运和长岛铁路。”

长周末旅客 Lexi Leitner:“搭乘火车还可以,但绝不要开车。”

长岛铁路乘客 Benjamin Masia:“很拥堵。”

长岛铁路乘客 Zach Pasternack:“很拥堵,到处都是人。”

提醒民众,从假期回来的路上,可以避开周一早上7点到10点的时段,因为根据交通分析公司INRIX,该段时间交通将会特别繁忙。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