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获奖作品 UCAAA画展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讯】为提高艺术素养,提升绘画品味,侨界团体将于8月30日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为其三天的“春风得意(艺)”画展,包括油画水彩等画作,来看报导。

本次画展共展出60多副作品,画作由16位艺术家参与展出,题材有风景、人物等。

绘画老师 陈荟民:“大部分画家是以油画为主,水彩也很优秀,这里面的画家,有很多人的画进入到博物馆,比赛都得奖并名列前茅。”

学画50年的绘画老师陈荟民先生今年6月在San Clemente(圣克莱门特)市的海边写生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他是入围十人中唯一的一位华人。

绘画老师 陈荟民:“这个屋顶是一个很有名的墨西哥餐厅,几乎是它的地标,到那地方去一定会到餐厅去吃,我觉得这个地方值得大家去,我也鼓励大家多到室外走走,不一定画画,有些时候加州的风景尤其是海边,黄金海岸,值得大家放假携家带小去看。”

由“美国加州艺术家艺术协会”( UCAAA)举办的画展将展出三天,感兴趣民众可前往参加。

(时间:8/31-9/1 10:00AM-5:00PM
地点: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