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星光大道奖章 《蜘蛛人》女友激动哽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讯】在三部《蜘蛛人》电影中,饰演蜘蛛人女友的美国女演员克莉丝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周四(29日)下午在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

美国女演员克莉丝汀.邓斯特:“谢谢好莱坞商会,带给我如此不思议的一天,把我纳入成为星光大道的一份子。不好意思,真抱歉。”

37岁的美国女演员克莉丝汀.邓斯特,在发表感言时,一度激动的哽咽。

美国女演员克莉丝汀.邓斯特:“我总以为星型奖章只颁给过去的传奇人物,我从没想过有天我能离他们这么近。”“今天会永远是我心中特别的日子,谢谢今天在现场参与这一切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同样身为演员,邓斯特的未婚夫杰西.普莱蒙(Jesse Plemons),也出席颁奖典礼并公开称赞邓斯特。

美国男演员杰西.普莱蒙:“你绝对是我认识的最独一无二、最优秀的女性,我真幸运能与你生活,好莱坞大道也很幸运能把你纳入星光大道。”

邓斯特在12岁时,因出演《夜访吸血鬼》中的吸血鬼克劳迪娅,赢得广泛认同,也因此获得金球奖最佳电影女配角提名。不过,她最为人知的还是在《蜘蛛人》三部电影中,饰演的彼得.帕克的女友玛莉.珍.华森。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