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李文足第三次探监 监狱门前遇袭

8月30号,709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一行,第三次前往山东临沂监狱会见王全璋,但在监狱门口遭到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袭击,李文足父亲的额头被打伤,王峭岭、原珊珊的手机被抢摔坏,行凶者在警察眼皮底下逃走,而警察并不追赶。之后她们到当地派出所报案时,见到抢手机的男子躲进了警备室,派出所警察说那是他们的朋友。

武汉当局为办运动会 毁民众菜地不赔偿

10月份中共将在武汉举办“军队运动会”,武汉当局为了面子,最近几个月来,不断强行毁坏运动场附近村民的菜地,而分文不赔偿,仅江夏区八分山的村民,直接经济损失就达十多万元人民币。

长沙富能案 程渊兄长程浩被抓

大陆民间公益“长沙富能”被抓的三名成员程渊、刘永责、吴葛健雄,日前已经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其中程渊的哥哥程浩,因一直为弟弟奔走,8月30号被南京警察以寻衅滋事罪名带走,警察告诉家属说他可能会被拘留。

西安市政府逼迁 砌墙堵居民出路

西安市碑林区东木头市街和柏树林街的居民8月30号在网上投诉,说当地政府为了逼迫他们搬迁,在人行道上砌隔离墙,隔断这两条街的居民、商铺与外界的通道,并拆毁了当地的垃圾站和公共厕所,让居民无法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