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峡修车厂枪击案 男中3枪警追缉2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讯】新北三峡区一处修车厂30日深夜发生枪击案,造成朱姓男子身中3枪受伤。三峡警分局获报派员赶赴现场侦办,目前已掌握涉嫌行凶与教唆的2名男子,报请检方限制出境以利追缉,将在查缉到案后,厘清枪击事件的原因。

事发在30日晚间8时15分许,三峡区中正路二段496巷一处铁皮屋修车厂。警方封锁现场勘查,在铁皮屋工厂入口左侧小型客厅,拾获2枚弹壳并发现大量血迹,墙壁上还有一处疑似弹孔。

朱姓伤者身中3枪,随即被涉嫌教唆的林嫌载往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以治疗枪伤闻名,被誉为“黑道急救站”的医院,但医院已转型为医美诊所与身心科诊所,伤者后来被送往马偕医院急救。

伤者手术后,在身上取出2枚弹头,其中一枪在右肩由上往下卡在腰部,一枪在右大腿由下往上,卡在臀部,另外,左臂有一处穿透的枪伤。

警方调阅监视器积极侦办,由警分局及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队共组专案小组全力调查。目前已掌握涉案车辆车号,开枪嫌疑人为台北市南港区的51岁黄姓男子。送朱姓伤者就医的林姓男子,也涉嫌教唆黄嫌行凶。

警方说,报请新北地检署指挥侦办,并请检方对黄、林2嫌核发拘票缉捕和管制出境,以防止2嫌潜逃出境。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