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张育成贡献2安 印地安人横扫老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讯】挥别前场的小低潮,担纲先发第6棒的张育成4打数扫出2支安打,演出本季第2次单场双安,加上克里夫兰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莱文杰(Mike Clevinger)8局10K无失分的好投,印地安人终场以2:0取得3连胜,横扫底特律老虎。

张育成这场棒次上调,从第9棒升到第6棒,二局上一垒有人时他上场打击,将老虎先发左投诺里斯(Daniel Norris)的球敲出外野飞球出局。三局上林多尔(Francisco Lindor)阳春炮打破两队僵局,印地安人取得1:0领先。

四局上张育成第二次上场打击,敲出一垒安打,下一棒弗里曼(Mike Freeman)随后追击左外野深远安打,张育成快腿一路狂奔,可惜被触杀在本垒,无缘为球队增添分数。

七局上,率先上场打击的张育成安打上一垒,但弗里曼滚地球,让张育成被封杀在二垒,但老虎第二任投手维赫森(Drew VerHagen)自乱阵脚,印地安人兵不血刃攻占满垒,随后林多尔高飞牺牲打,为印地安人添得保险分。

八局上张育成遭到三振,九局下,印地安人推出王牌救援汉德(Brad Hand)把关,让对手三上三下,夺得本季第33次救援成功,克莱文杰也顺利收下第10胜,张育成打击率则升到2成67。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