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巧迷人并讨人喜爱的京都市动物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1日讯】炎炎夏日,去动物园逛逛?小巧精致的京都园林风格,匠心独具,讨喜动物相继登场,是京都亲子游必去的绝佳景点。

2014年11月从老挝引进了四头小象,大象夏日泳池活动让游客零距离接触大小象,一扫夏季烦闷之气。现在园内五头大象构成迷你的浓缩象群。

黑猩猩习惯了游客的围观和触碰,经常无视游人自娱自乐。它们学习在树上铺床、玩触摸板等。

在这里游客可与小动物近距离接触。这些貌似普通的羊,其实都具备了飞檐走壁的功底。像这头高冷的黑脸羊,用“鄙视”的目光深邃地凝望,萌翻了小朋友们。

啼莺舞燕,小桥流水。“京都森林”区域生态优良,以东山为背景拥有完美铺设的梯田、小河,可耕作的稻田里萤火虫等小生物自然繁殖。小河被打造成有利于珍稀淡水鱼的保护区。

具有百年历史的京都市动物园(Kyoto City Zoo)建于1903年,是日本第二历史悠久的动物园,也是日本第一个由市民捐款修建的动物园,建设总共花费七年之久,2015年11月再翻新,修葺得古色古香,颇有曲水流觞之韵,可谓夏日消暑散心绝佳之境。

新唐人记者站京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