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拍案惊奇】831香港城战:火光 白烟 枪声 卧底 尸速列车2.0

831香港城战:火光、白烟、枪声、卧底,尸速列车2.0;香港反送中关键一天;“香港心声 寄语中秋”大陆人来稿寄语香港| 新闻拍案惊奇 SNAP SHOW 大宇

我们看到,8月31号的香港,火光冲天,暴力四起,真假无间。港铁太子站更上演了尸速列车2.0

我们知道,8月31号,民阵的集会和游行申请被拒绝,但是成千上万的香港人还是走上街头。名义不同,有逛街购物的、有约朋友吃饭的、有歌手去开演唱会、还有YouTuber举办见面会的。不管什么形式吧,慢慢的,就变成了全民聚集,大家在街上走着走着,就变成了全民散步。而且还是有备而来,举着大条幅。有两个条幅特别惹眼:一面是明显象征中共的“纳粹旗帜”,旗帜后方是一面黑旗,上面写到:共产党你都能信,傻了吧?

31号,香港人在不同的地点聚集,比较受瞩目的至少有连个地方,一个是在修顿球场举行的“为香港罪人祈祷大游行”,他们是以和平集会先开始,那宗教的集会游行,是不需要警方许可的。另一个是在遮打花园的聚集,随后人群开始向政府总部行进。我们看到,今天的“全民散步”,完全就是一场游行的规模,大家喊着“香港人加油”的口号。

—————————————

从8月29号开始,“新闻拍案惊奇”启动了这个活动,已经有很多观众寄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这个活动的形式是,在9月13号中秋节前,您可以写几句话,或一首小诗,或一篇短文,表达您对香港人的美好寄语,我们会陆续在节目中阅读您发来的寄语,并在中秋节当天,用适当的方式,将带有美好内涵的所有寄语都公开出来。

今天我们又收到很多来信。

一位从大陆来到海外的年轻人“丽莲”来信说: 香港人,在过去的二个多月中,经历了无数的痛苦,这些痛苦来自邪恶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的打压,这,正好让全世界看清,表面强大的中共的真实面目! 香港人,给全世界的人,做了一个和平对抗极权中共的榜样! 香港人,了不起!我被香港人的勇气深深的感动! 中秋佳节庆团圆! 我愿意与香港人站在一起向中共说“不!” 天佑香港!香港加油!

还有一位大陆的大学生,姓毛,毛同学。他是写了实名发过来的,为了他的安全,我们不念他的真名了。 躲藏在图书馆违心地背诵考研政治中令人作呕的毛泽东思想,看着手机里英勇无畏的同龄人,我只能说一句自愧不如。 我不能为你们的事业做些什么,只能请南方英勇斗争着的同胞们,千万以你们的生命为重,如果连你们都倒在邪恶的铁蹄下,中华何谈未来? 中秋我会抬头仰望月光,请你们在呐喊之余,也抬一抬头,接受大陆同胞的祝福。

到中秋节那天,我们会把所有的留言,全部公开出来。

好,最后重复一下,“香港心声寄语中秋”活动,来信请寄[email protected]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