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笑话 保证你连笑7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1日讯】1、一大学生在宿舍拿镜子照己半天,突然说:我好帅啊!

舍友冷答:太狠了,连自己都骗。

2、办公室两女吵架,经理忍无可忍:“吵啥?说原因!”

两女一听,又争先恐后各执一词。

“够了!”

经理大吼一声:“丑的先讲!”

顿时世界安静了……劝架也要靠智慧啊!

3、初二新生刚接触到物理课,都觉得物理难学。物理老师正在课堂上讲授物理学习方法,突然有一个学生放了一个响屁。

老师听了,眉头一皱说道:“同学们,物理固然难学,但还是可以学好的,千万不要泄气呀!”

4、某日校长来听地理老师的课,老师拿着一个地球仪来上课想吸引同学们的注意,问:我们教室里面多了一个什么东西啊?

同学们答:校长。老师立即急道:那不是个东西!

5、刘大爷是村里的支书,一心想要个孙子,哪知道儿子不争气生个老大是女儿。刘大爷那个郁闷啊,于是取名叫招弟;

哪知道老二又是女儿,取名再招;

老三依旧是女儿,取名还招;

老四仍然是个女儿,刘大爷跪在祖宗牌位前哭得昏天暗地,完事给老四取名——绝招。

6、数学老师:“桌上有三杯酒,我请你父亲喝一杯,还有几杯?”

学生:“一杯也没有了。”

数学教员:“怎么?你没有听懂我的话吗?我再说一遍,桌上有三杯酒,我请你父亲喝一杯,还有几杯?”

学生:“真的一杯也没有了。”

数学老师:“你懂得数学吗?”

学生:“先生,你不懂我父亲的脾气,他看见桌上有酒,一杯也不肯放过的。”

──转自阅读文摘

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