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又爆枪击案 枪手被击毙 另四人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1日讯】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西部地区,周六发生的枪击案,造成5人死亡,21人受伤,死者包括枪手,目前德州警方仍在调查嫌犯作案动机

敖德萨警察局长麦克•戈克(Michael Gerke)描述了案件过程。

麦克•戈克:“对于敖德萨,米德兰来说,这是多么可怕的一天。案件发生在大约下午3点17分,当时警员试图截停一辆金色本田。当警察令其停车时,他被车内的司机射中。”

他还表示,枪手随后驾车驶向敖德萨,幷随机扫射公路上的其他人。中途枪手丢弃自己的驾车、偷抢了一辆美国邮政车继续行凶;警方已经证实,这名在逃枪手在敖德萨的一家电影院附近被击毙。枪手是一名白人,年龄在35岁左右,现在动机不明。

目击者拉维斯:“我看到我车旁边的卡车射出子弹。”

戈克警长表示,除了5名死者外,至少21名平民成为枪击案的受害者,伤者被送往米德兰纪念医院和敖德萨医疗中心医院。

敖德萨医疗中心医院主管提平(Russell Tippin)表示该院接受了14名伤势程度不同的伤者,其中1人死亡,7人未脱离生命危险。他表示这个社区需要从悲剧中恢复。

医院主管提平:“这个社区需要爱彼此,为彼此祈祷,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该院创伤中心医生呼吁人们注意安全。

创伤中心医生:“学习基本救生知识,学习怎么止血,到外面行为一定要安全,不要边简讯边驾驶,不要做令自己和他人处于危险中的事情。”

美国总统川普于美东时间周六下午在推特上贴出推文:“司法部长巴尔刚刚介绍了德克萨斯州的枪击事件。联邦调查局和执法部门全力投入。将有更多跟进。”

四周前,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一名枪手开枪打死了22人。州长阿博特本周与州议员们举行了两次会议,讨论如何防止在德克萨斯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新唐人记者严枫、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