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利安升五级 开始吹袭巴哈马群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1日讯】大西洋飓风多利安,周日(9月1日)在巴哈马群岛登陆,升级为5级飓风。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估,多利安最大持续风速为175英里/小时。

巴哈马当局周六(8月31日)向居民和游客发出最后警告,要求在这场毁灭性的飓风到来之前离开大阿巴科岛及大巴哈马岛(Abaco and Grand Bahamas),否则有生命危险。整个巴哈马群岛有73,000人口,21万户家庭。

助理行政长官迪尔德丽-福克斯(DEIRDRE FOX):“当然有些人拒绝离开。但是我们向他们明确表示,如果4级飓风登陆,那么没有什么得到救助的机会。警察不会在飓风中为你而来,你只能自己躲起来。”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U.S. 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简称:NHC)预测,飓风多利安离开巴哈马群岛之后,将向西北方向移动,幷可能使佛罗里达州受到直接打击。佐治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北部社区周六也提高了警戒水平,居民填补沙袋,两州政府测试基础设施,进行飓风救助演习。

根据国家飓风中心周六下午5点的报告,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的迪尔菲尔德海滩(Deerfield Beach)和塞巴斯蒂安湾(Sebastian Inlet)被作为飓风警报观察区域,飓风有可能在48小时内到达这里。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星期六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州政府与各有关机构的官员们通了话,保持着密切联系。川普总统也保证佛罗里达州将得到任何需要的援助。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今天我和每个人通了话,从美国陆军总队负责人到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我们与各郡官员、市长、议员们进行了电话会议。我还与(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通了话,他向我保证,佛罗里达州将得到我们需要的任何援助。”

截止到周六,佛罗里达州已经发布的疏散计划,但还没有强制性行动。目前不确定飓风何时开始转向北方。如果转向北方的时间早,佛州有可能避开直接打击;如果向北转向晚,佛州则会遭遇飓风正面袭击。

新唐人记者徐哲、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