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飓风多利安登陆 川普FEMA商讨应对方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2日讯】先来关注多利安飓风的情况。周日,美国总统川普,在华盛顿DC的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听取了飓风多利安抵达巴哈马的情况介绍,并为应对飓风登陆做准备。

美国总统 川普:“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大飓风之一。它影响了几百英里,甚至更大的地区。在飓风登陆之前,就已经影响了几百英里的地区了。我们甚至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只知道它可能是最大的。我不确定是否曾经听说过5级飓风,但我知道它存在。”

周日下午早些时候,5级飓风多利安在巴哈马群岛的阿巴科群岛登陆。持续风速最高达每小时185英里,以每小时约8英里的速度向前移动。

预计飓风将给巴哈马群岛带来长达两天的暴雨和大浪。国家飓风中心警告说,一些地区海浪可达18到23英尺高,降雨量可达30英寸。

飓风离开巴哈马群岛后,预计将向西北方转向佛罗里达州。周一晚间至周二,可能会登陆佛罗里达半岛,届时飓风将降为4级,风速大约每小时140英里。

美国将有2000多万人受到影响。佛州、佐治亚州、卡罗莱纳的12个县都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佛州的一些地区正在进行强制撤离。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