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 美国会再关切 各地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2日讯】香港人反送中抗议,从6月9日起将近约3个月。本周末,全球又有多个城市举办活动,支持香港人为自由抗争。

美国众院外委会主席恩格尔和资深共和党成员麦考尔周六发表声明,批评北京方面“未能履行对(中英)联合声明的承诺,破坏了香港的自治,加深了民众不满情绪。”声明呼吁港府保持克制,呼吁双方避免使用暴力。

世界多个城市的港人及当地民众,为香港加油打气,呼吁更多人支持香港。

法国记者:香港反送中活动持续发酵,且愈演愈烈。

8月31日,在巴黎的港人聚集在巴黎共和广场,组成“香港之路”,声援香港的民主运动,希望以和平、理性和非暴力方式继续向政府表达五大诉求。

法国教师 Florence:所有的独裁、对民众的打压,跟我的基本世界观都是不相容的。所有国家都应该行动起来,为争取民主、和平、自由。

加拿大记者:今天(31日)下午,温哥华本地香港市民在市中心相应举行大型集会活动,继续表达对香港人争取自由民主的支持。

温哥华东区国会议员关慧贞:“在加拿大,我们正在发出信息,声援香港的和平抗议者,向他们说,你们并不孤单。”

软件工程师 Catalin Durcau: “ 如果我们不站出来支持(香港)基本民主自由,(共产主义)他们就会延申至这里。”

日本记者:记者现在位于东京的新桥车站。来自香港的留学生和日本民众一起举着守护香港的牌子,高呼撑香港的口号,用行动声援香港的示威者。

东京香港人共同战线代表平野铃子:“香港如果失去一国两制的制度,香港就不是香港了,接下来对台湾和日本都会有影响。”

日本民众:“香港人请加油,日本人会支持你们的,中国共产党是世界的敌人,明确的说是人类的敌人。”

美国西海岸的蒙特利公园市,洛杉矶香港论坛周五晚集会,重申香港人的五大诉求。有艺术家制作了黑色的五星旗,意喻在中共黑暗统治下,香港的市花紫荆花在流血。

大陆人士金淳:“支持香港人这就是支持我们大陆人的未来,支持我们中国的未来。”

旧金山海滨广场,上百名民众手持“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反送中标语;单手摀眼,静默站立,通过自发组织的快闪行动支持港人,强烈谴责警察暴力殴打示威者。

快闪行动参加者 Doris Wo:“希望香港人加油!”
快闪行动召集者 Don:“香港加油!”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