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2日讯】中国大陆民众表示,看到中共对待香港的方式,不想再和中共有瓜葛,声明退党,希望天佑香港。来看这一期的退党精选

大陆的雨基说:从香港这个第一个采行一国两制的地方,我们看到了当共产党一步一步的渗透香港后,香港人的惊恐,他们从来没有生活在共产主义社会下,现在他们发觉一切都变了,也真正感受到失去了自由民主的可怕,我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那么的隐蔽,背地里却做了那么多坏事,对国内大行封锁,这不是很可耻吗?还有谁想被骗?在此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永远不再和中共邪党有任何瓜葛,期盼自由中国的到来,那一天想必不远了,天佑香港!

河北的吴钧等5人说:
共产党搞了几十年,整的农民的孩子既不能凭自己的能力考上好大学(因为录取分数线与大城市的学生差一、二百分)很多也买不起房子,男孩子娶不起媳妇,农民的苦处谁能解决?我们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