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扮示威者扔汽油弹?多人被拍身带红蓝标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2日讯】中共无底线升级香港红色恐怖,港警假扮示威者制造混乱也越来越不加掩饰。腰别警枪的黑衣人投汽油弹的照片曝光后,又有港人拍到扔汽油弹的黑衣人身带红色闪光标记。而多段视频显示,红光和蓝光装置是卧底港警的标记。

《大纪元》日前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在8月31日港岛游行中,一名示威者打扮的黑衣人在投掷汽油弹,而其背包的顶部别着一个闪烁红色强光的装置,非常显眼。视频字幕指,当日很多投掷汽油弹的人背上都带有红光装置。

后续视频显示,几个胳膊或手腕上带有红光装置或蓝光装置的黑衣人,和手持盾牌和警棍的制服警察一起组队行动。又一个镜头显示,几个臂上带有蓝光装置的黑衣人被示威者识破并追打。

这些视频显示,红色或蓝色闪光装置是卧底警察身份识别的标志。目前不清楚佩戴装置的颜色不同,以及佩戴的位置不同,是否意味着其分工有所区别。

网传另一段视频显示,几个臂上带有红光或蓝光装置的卧底警察,正在合作抓捕示威者。这些卧底警察都是示威者打扮,但其中有的手持警棍,有的甚至端着警枪。

各种信息显示,中共对其假扮示威者制造镇压借口的意图越来越不加掩饰。稍早前,有媒体拍到一名投掷汽油弹的黑衣人腰上别着警枪。网传图片显示,这名黑衣人扔完汽油弹后,马上就去帮助警察抓捕示威者。

投掷汽油弹的黑衣人被拍到腰别警用手枪。 (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另外,有亲共港媒报导,30日半夜一名下夜班的警察被黑衣人砍伤。外界普遍怀疑,这是否又是中共导演的苦肉计。反送中运动3个月来,从未发生过示威者刀砍警察的事件,而在中共骤然升级红色恐怖的背景下,却突然发生一起砍伤警察的恶性事件。

中共历次血腥镇压民众的群体反抗之前,都会派人冒充民众,制造所谓“暴徒”烧杀抢掠的事件,为官方下手提供借口。在新疆和西藏如此,六四屠城前的所谓“烧军车”,“暴徒烧死士兵”更是典型的例子。对于严格遵从非暴力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则导演了一个所谓的“法轮功自焚案”来欺骗舆论。

(记者谷珄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