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加勒比海风情 百万人雨中参与嘉年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3日讯】周一是美国的劳工节,纽约的年度盛大游行“西印度群岛嘉年华大游行”再次登场,下面随记者宇亭去现场感受一下。

记者:“与往年晴朗的天气不同,今年的西印度群岛嘉年华大游行下起了大雨,但这并未影响到人们的热情,还是有上百万人参加。”

热情奔放的乐曲,羽毛点缀的华丽服饰,人们跳着舞蹈前行,共同庆祝这个在纽约劳工节举行的传统活动。

8岁孩童 Isabella:“第二次参加游行,(感觉怎么样?)感觉很棒。”

西印度群岛,是北美洲的岛群,在纽约的嘉年华,是庆祝包括牙买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加勒比各国的活动。在这里,可以体验到热情奔放的加勒比海风情,还有各种美食烧烤一饱口福。

游行观众 Bibi Farber:“我爱游行,充满活力,无与伦比,这些色彩、舞蹈、音乐、以及吃的,下着雨我们都专程来看。”

游行观众 Greg Schlotthauer:“色彩艳丽,庆祝纽约最棒的部分。”

现场来自消防局等的官方队伍,也趁着游行,与民众同乐,共同支持社区的多元文化。

纽约州主计长 Thomas P. DiNapoli:“活动永远是本季的亮点之一,如同告别夏季,开启秋天的仪式。是在纽约市和纽约州庆祝加勒比国家的好方式,一场风雨无阻的盛大游行。”

西印度群岛嘉年华,自1960年代搬到布鲁克林举行,并发展成为纽约最大的年度活动之一,也为城市带来巨大的经济影响,据一份2014年的研究预估,每年的嘉年华活动,会带来1.548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布鲁克林区长 Eric L Adams:“这是个机会提醒人们,这座城市由移民建成,不仅如此,也能刺激城市经济,上百万人出行,进行消费,光顾餐厅和酒店。”

往年,在嘉年华活动上,多次发生过枪击案等伤亡事件,但警方的防范措施也随之逐年加强,今年的活动在人们的欢歌笑语中安全落幕。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