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烤肉 纽约民众劳工节乐趣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3日讯】九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劳工节,这天是国定假日,许多人都计划外出走走,来看看在纽约,大家怎么过劳工节

记者:“在这个法拉盛草原公园,原本劳工节应该是挤满了前来烤肉的人,但因为下雨的关系,现在是一片空旷,我们只看到一户人家在烤肉。”

烤肉民众Carlos:“我们用塑胶或帆布来挡雨。”

烤肉民众Azul:“我把我的泰迪熊和驴子玩偶带来,还能跟朋友一起玩。”

将假期利用的淋漓尽致,趁着雨停的短暂空挡,烤肉一家人打起足球来,小孩子滑轮鞋、脚踏车都带上了。

烤肉民众Alex Carrion:“我们想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和家人在一起。”

还有一些民众,专程到法拉盛球场观看美网公开赛(US Open)。

纽约民众Caroline Clements:“很好玩,看大家打网球很有趣,很酷。”

难得的假期却下大雨,很多出游民众还是乐观对待。

纽约民众Liz Perez:“劳工节想和家人度过,就算是下雨我们还是要出来走走。”

纽约民众Kelly Sarmiento: “就算天气不好,我们还是往好处想。”

美国的劳工节是订在九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联邦法定假日,用来庆祝工人对社会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