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拍案惊奇】港人四处出击 林郑录音透无奈

传831打死人,9.2超74,000人四处出击,罢工罢课如誓师大会,林郑录音揭当局:对反送中,北京不出兵,10.1前不设死线。“香港心声 寄语中秋”来信分享|

大家好,我是大宇,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今天我还在室外录制一期。经历了8月31号的香港警察强力镇压,香港示威者没有退却,在9月1号和2号,又接连举行示威活动。1号至少上千人前往香港机场示威,2号,在香港爱丁堡广场、添马公园、中文大学,一共举行了超过74,000人的集会。在香港人一波又一波的持续行动下,9月2号路透社的报导透出林郑月娥录音,显示中共当局似乎无意在10月1号前终止反送中运动。

———–

“香港心声 寄语中秋”活动 来信阅读分享 我们再来说一下“香港心声寄语中秋”的活动。这个活动从8月29日开始举办,现已收到大量热心观众的来信。万分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每一封信我们都很珍视!我们计划在9月13日中秋节公布所有来信内容,不过与团队谨慎商量后,觉得在那一天公布所有内容,会有一点晚。

一是各位来稿的作者,一定想尽早看到自己的心声被分享出去;二是香港正处在艰辛时刻,对那里的很多人来说,看到这些充满关怀的字句,一定是一种安慰。所以,我们觉得,改为分期分批发放分享,是比较妥当的做法,但是在中秋节那天,一定会有一个比较正式的发布,不会让大家的心意白费。请您关注我们节目中,还有在节目YouTube社区的有关通知。 那今天在节目中,我们再阅读三封来信。

一名姓荆的观众,三国演义中“荆州”的荆,他来信说: 我是一名大陆人,抛开两岸的政治关系,我们始终是炎黄一脉宗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的祝愿香港同胞平安,团圆,和睦,吉祥,祝愿香港人民在这场自由与人权的斗争中取得胜利,你们是我们大陆人对自由和民主的向往和憧憬,愿希望之火永不熄灭 另外一名叫小天的观众,在来信中说: 我一直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栏目,很喜欢主持人冷静睿智的主持风格。

最近也在关注香港的事态,在这里拜托你们这个节目转达对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支持。我相信神的存在,希望香港人民在游行的时候也能喊出‘与神同行,天灭中共。光复香港,停止暴力’的口号。因为我觉得这样可以很大的震摄那些邪恶之徒和它们的幕后黑手。个人的一点认识,最后祝福香港同胞过一个美满的中秋节。

还有一名叫Alysa的观众,好像是位香港人,她要我一定选她的留言,她是说快过中秋了,希望香港的示威者先休息一下。她在信中说: 香港人加油!!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在煲底除下面罩相拥。快中秋节了 休息一下吧,回家和家人好好吃一顿饭。正义可能会迟来,但一定会到。香港人,万事小心! 好,最后再重复一下活动形式。

在9月13号中秋节前,您可以写几句话,或一首小诗,或一篇短文,表达您对香港人的美好寄语。来信请寄[email protected]。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欢迎您订阅,按赞和留言,您也可以点击小铃铛图案,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我们新节目上传的通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