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遗失9千美金 长岛铁路员工获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4日讯】如果不慎遗失了9千美元,那会是怎样的心情呢?周二,一位长岛铁路的一名员工,因为发现并紧急归还了乘客遗失的9千美元钜款,而受到了人们的称赞。

长岛铁路列车长Jerry Savino,8月29号晚上6点半左右在列车架子上发现一个乘客留下的公事包。

长岛铁路列车长 Jerry Savino:“一个乘客告诉我有人把包包留在车上,我告诉他我会去看。”

他表示,他首先得确定物件是否安全。

长岛铁路列车长 Jerry Savino:“你必须得小心,我不是一个很勇敢的人,仔细检查后才确定包裹是安全的。”

公事包里装有钱包、生意文件和装着9千美元的信封袋。他马上告知MTA警员,警员随后找到遗失物主,并电话联系着急的物主来取回公事包。Savino表示,如果今天换作是他的东西不见,他也会希望找到的人做同样的事。

长岛铁路列车长 Jerry Savino:“我只觉得很高兴他拿回他的钱了。”

长岛铁路的遗失物件部门一年可以搜集16000个物品,认为有物品遗失在车上的乘客,可以上网填写表格。

长岛铁路总裁 Phillip Eng:“我要趁这个机会向我们的员工道谢,谢谢他们的专业、敬业和对乘客的关心。”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