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队正式乔迁旧金山大通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4日讯】9月3日,金州勇士队为其在旧金山海滨的新家大通中心正式开放使用前,举行剪彩仪式。来看报导。

耗资14亿美元新建的金州勇士队旧金山大通中心,周二(9月3日)举行了剪彩仪式,州长纽森(Gavin Newsom)、旧金山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勇士队(Warriors)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参加了揭幕仪式。

仪式包括烟火表演、舞蹈表演和奥克兰歌唱团体的演唱。

1967年以来,勇士队的主场一直在奥克兰。但2012年5月勇士宣布迁往旧金山,体育馆于5年后破土动工。这座先进的体育馆可容纳18000人,周五举办的第一场活动将是由由金属乐队(Metallica)和旧金山交响乐团联合举办的音乐会。

随后10月5号,勇士队将在新主场地举行第一场比赛, 届时对手会是洛杉矶湖人队。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