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大专杯卡拉OK比赛 高手云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4日讯】为庆祝双十国庆,洛杉矶侨界团体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洛侨中心举办了大专杯卡拉OK大赛,现场有超过100位选手参加比赛。来看报导。

南加州中国大专联合校友会会长赵善仪表示,本次举办的卡拉OK比赛盛况空前,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大,难分胜负。

南加州中国大专联合校友会会长赵善仪:“我们已经第27年了举办这个活动,每一年藉着大家的社团一块以歌会友,增加情谊,这个活动对我们每一年来讲我们收获都很大,侨团的朋友参加实力一年强过一年。”

今年比赛分为社会长青组、社会双人组、社会青年组、男子新人组、女子新人组等,选手们在舞台上各展风采,一较高下。

第二十七届大专杯校际卡拉OK歌唱大赛召集人马文绮:“今年我们来参加的人也特别多,正逢双十国庆的庆祝活动之一,我们大专一项是支持双十国庆活动的,这个活动跟社会大众不同族裔一起来联谊我们也倍感高兴。”

第二十七届大专杯卡拉OK大赛由南加州中国大专联合校友会举办,8月31日至9月1日为初赛, 决赛将于9月14日举行,选手可获得奖金为:冠军300元,亚军200元,季军100元。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