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 新西兰载华客游览车翻覆酿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4日讯】一辆搭载中国观光客等20多人的游览车,4日在新西兰北岛一处公路翻车,造成多人丧命,另有至少6人受伤。

事发于当地时间早上11时20分,游览车是在中国团客爱去的温泉旅游城市罗托鲁(Rotorua)西方约20公里处,疑因恶劣天气发生翻覆,游览车挡风玻璃碎裂,部分乘客还受困车内。

事发后,现场情况混乱,死伤人数众多,警方封闭道路,一度拒绝记者进入,也出现交通堵塞,车龙长达数百公尺。

据了解,警方目前尚无法确定死伤人数,乘客包括来自中国的观光客,一名说中文的翻译人员已抵达现场协助生还者。

根据“罗托鲁每日邮报”(Rotorua Daily Post)报导,恐有6人罹难。“纽西兰先驱报”(New Zealand Herald)也报导至少6人罹难。

警方派出直升机和救护车赶赴救援,将伤者送院治疗,并就车祸事故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