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正式撤回逃犯条例 黄之锋:港人将继续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4日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发表电视公告,对香港市民5大诉求,只回应“撤回逃犯条例修订”。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在台湾向媒体表示:香港人的抗议活动,不会停止。

香港特首 林郑月娥:“第一,特区政府会正式撤回条例草案,完全释除市民的疑虑。保安局局长会在立法会复会后,按议事规则动议撤回条例草案。”

周三(4日)傍晚5点多,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透过讲话影片宣布,正式撤回近三个月来香港民众所抗议的《逃犯条例》修订草案。不过,林郑月娥表示不会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也没有正面回应民间其余三项诉求。

消息出来后,人在台湾访问的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也做出回应。

香港众志秘书长 黄之锋:“香港的特首不是由人民选出来的时候,其实就算这个逃犯条例撤回也好,香港人的抗议活动,直到今年的10月1号,我们还会持续下去。”

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岑子杰则表示,撤回逃犯条例,远远不够。岑子杰表示,“当一个火头刚起,一碗水的确可以灭火,但如今已是亚马逊森林大火,一碗水不单救不了火,甚至可能会助长火势。”“我相信,林郑今天只撤回恶法,就连最温和的和理非都不能感动,运动还是会继续。”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