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三十多名州检察长将对谷歌涉嫌违反反垄断规定进行调查。该调查由德州主持,各州检察长组成的团队将于9月9日公布,调查将聚焦隐私权与反垄断的关联等问题。谷歌表示正与各州政府官员合作。

美联储官员、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周二呼吁降息50个基点。但随后,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罗森格伦表示,没有必要立即采取行动。两周后,美联储将召开政策会议,面对两种互相对立的观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正左右为难。

欧洲央行考虑推出一连串经济计划,包括降息、承诺长期保持低利率环境,以及向银行提供负利率补偿等措施。多数央行委员倾向于重新启动购买债券计划,作为刺激经济的重要工具,但是还没有定案。

据大韩商工会议所调查,日本推出限制贸易后,55%受访的韩国企业担心长期出口管制导致损失不断增大,66.6%的韩国企业对日本企业的信任度下滑。超过半数的韩国企业将降低对日本的依存度,缩小合作规模。

新唐人记者米西、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