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强势攘外安内 习近平团结党内成要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5日讯】【今日点击】(3559-1)

提要
强势攘外安内 习近平团结党内成要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中多次讲过财神爷,武财神赵公明,那故事讲了很多遍了。但赵公明里面,其实它有了一个反衬的含意在其中。赵公明被他的宝贝24颗定海珠,这24颗定海珠是后来佛家里说的,燃灯古佛拿到了,最后得到了他24颗定海珠,创造了24层天,创造了24层天,讲故事啊你可别当真。人生的过程就是游戏咧,这个游戏光不溜丢来,光不溜丢来,光不溜丢走。有人说什么叫光不溜丢的,你光着屁股来的吧,任何一个老人死的时候,后面的家人得给他换一套寿衣对不对,你那身衣服从来没穿过。你那身衣服是后人为了你死做的,你连一个布丝你都没带走,看起来是个孝敬,实际你连个布丝你都没带走,狗屁了。你想吧,那谁家都这个是不是,人悟不懂。

所以当初的赵公明有24颗定海珠,他的法力就是他的功夫他的境界。我们当时讲过说,姚天师在夺姜子牙命的时候,夺他的三魂七魄;而陆压在夺赵公明的命的时候,没有三魂七魄,赵公明没有三魂七魄,天地人在他已经合一了。没有七魄,他突破了七的定数。七的定数,女娲造人是七天,他的概念已经突破了。也就是说,其实书里就那么讲,他距离修成半步之遥,其实就一个脚趾头。他别出峨嵋山,好像是峨嵋山,他别离开峨嵋山就行了。他为什么,他妒嫉,他妒嫉元始天尊,妒嫉元始天尊门下的十二门徒。

就你们那点人,拴你一块儿我给打了,你欺负我的人。哥儿们义气对不对,哥儿们义气就不是修行,哥儿们义气是借口,妒嫉是真的。哥儿们义气,如果是一个真正懂得天理的人,他知道何为大,何为小,哥儿们义气,而放弃天理的人就是妒嫉。妒嫉来了被福建人弄了,福建武夷山俩小,仙都不算,他叫散人,仙都不算,散人。那我说故宫筒子河,围着柳树那转炼八卦掌,估计就那么个散人手里有个宝贝,落宝金钱。把他毁了之后,把24颗定海珠拿到手毁掉他之后,他死了,赵公明成为武财神。

这地球上有一个算一个,无论你修行多高,无论说你是哪门哪派都没关系,只要你这个人,就是具体这个人,你别说我是谁,我们那功夫有多,你都不用,就你这个人,你只要心里有钱,你只要觉得你家的钱是钱,别人的钱是纸,你只要差上一分钱,你出不去。为什么,赵公明压死你。赵公明都没修成,他压死你,你出得去吗,那叫武财神对不对,那叫武财神爷。他一个不算,还带着东南西北,他是中,东南西北中,方向全定,对不对,其实就是360度。你同样可以说到金木水火土,金木水火土是物质的组成,一个人去卡在这儿就卡死你了。这里头根本不是你贪财不贪财,你只要心里在乎钱财,赵公明就压死你,你永远修不成。

强势攘外以安内 习近平团结党内成要务

习近平:攘外以安内,团结党内成了重要要务,这是自由亚洲电台。3日在中央党校训话,那训了一千多个字还是一万多个字,讲了56个斗争。眼前的一切矛盾,解决方案,坚决斗争。所以很奇怪,9月3日坚决斗争,9月4日林郑月娥表示撤回,也就说实在斗不过。实在斗不过去了,习近平动心眼的了,就这么回事。我觉得你很难期待他有任何改变。老调重谈,两个一百年,伟大中国梦,该斗的就要斗,坚决斗争。细数新华社的文章,说在会上至少提到20次斗争一词。记得我昨天看法广的报导,它说56次。

他直言面对一系列挑战。对中共国的一系列挑战,和香港人讲出天灭中共,习近平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是他一手造成的。接下来中国面对各种风险不断累积,集中显现的时期。这是他今天赶上了,他有福分。向党内干部强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这基本就是没招了,基本就这样了,对吧,喊口号,就这样。所以那也表明他不放弃中共,对吧,不放弃中共。这里其实最麻烦的就是,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中共的历史在讲究斗争的历史,把谁斗了?共产党是无产阶级,把有产阶级全斗了。

今天习近平代表的,完全是有产阶级,他几十个家庭绑架了整个国家。几十个家庭绑架了整个国家,他们成为这个在共产党,在共产党的框架下,无产阶级框架下,是被无产阶级应该以斗争的方式彻底消灭。香港的学生的抗争,他们是无产阶级,用了一个Be water,面对没有机会和方向的概念,去直接,以斗争的,时代革命的概念,去反对有产阶级。抱着共产党,今天习近平抱着共产党,今天他们的每一个家庭,都是共产党的死对头,无产阶级的死对头。那无产阶级为中心的共产党的本身,一定会置他们于死地。有人说这话听得有点别扭,他现在搞内斗,就这么回事。他要斗争,跟谁斗?他跟谁斗?

他同时宣布了四中全会,要在10月中旬召开,大概。而四中全会的召开的主题,党内整治,制度改革,那不就斗争吗。接下来中国发展,在各方面的重大斗争不会少,越来越复杂,经济、政治、外交、国防、军事,还提了港台工作。所以共产党完,你要拜托是习近平,当他提出挑战的时候就这么回事。习近平当前最大的挑战是经济,中美贸易等等,维护内部,稳定是当务之急。内部的不稳定同样是他造成的,2013年他为什么可以顺水推舟,2014、2015那么艰难的背景之下,他依然可以所向披靡,就他跟王岐山、栗战书对吧。今天当他满朝都是他的臣子的时候,他为什么变成了这么艰难。

习近平把自己演变成要对所有事务承担起责任的,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会让党内质疑他接下来的长期领导。这都没有用的,他已经说了,矛盾到处都是了,所以我觉得已经就那么回事了。一肩挑,一挑就挑死。实际共产党会死,就是死在他身上了。过去报喜不报忧,最大的挑战是经济问题。我觉得根本不是,最大的挑战是时间,经济、社会都是外在的表现。经济问题,10年前15年前就这么说,对不对,那都是表象。根本不是表象,内在的问题就是,到了这个时辰,他必死无疑,这个事了了。这个事了了就是时间。那女人怀胎十个月,你要不生的话你就得剖腹。不生就在肚子里待着呗,你为什么要剖腹啊是不是,一个道理咧。

这人该死的时候,你说我非得救活他,你救啊,谁不救谁是孙子,他不懂得生命的归属。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