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8月整体犯罪率持续下降 枪击案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5日讯】周三,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警察局长奥尼尔宣布,到今年8月份的犯罪率较去年下降超过2,000起,但枪击案的数量升高。

警察局局长奥尼尔表示,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部分地区,枪击案的增加尤为突出。

纽约市警察局长 James P. O’Neill:“我们知道很多与毒品相关,特别是帮派、团伙相关,我们会继续调动资源,并努力防止报复性枪击案。”

仅在今年8月份,就发生了91起枪击案,比去年同期(76)增加了19.7%。今年至今已经有540起枪击事件,较去年(502起)增长7.6%。

警局表示,他们继续通过精准治安管理,解决暴力和枪击案的增加,同时进行其他有针对性的部署、缴获枪械、以及与地方检察官就枪支案密切合作。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我们知道这项策略行之有效,我们会继续长远的实行,城市也将更加安全,每个月已经不断的证明了这点。”

另外在再全市范围内,今年8月的整体犯罪率(8,775起),较去年8月的(8,963起)减少188起(-2.1%),全年迄今则是减少了2,276起(-3.6)。

但今年8月的谋杀案,较去年同期增加了6.9%,在全年迄今的数据中,仍比去年下降3.8%。

在仇恨犯罪方面,则是有增长趋势,截止到9月1日,全市共有290起仇恨犯罪,较去年同期的205起,增长41%。仇恨犯罪逮捕率,也增长了25%。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