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意大利新内阁名单出炉

意大利上个月爆发的政府危机即将尘埃落定。在新联合政府中再次出任总理的孔特,周三公布了新的内阁成员名单。其中经济部长由来自民主党的加利埃里(Roberto Gualtieri)担任,在上届政府担任副总理及经济发展、劳工及社会政策部长的五星运动党魁迪马约(Luigi Di Maio),将在新政府中出任外交部长。新内阁将于周四上午在总统府宣誓就职。

印度鞭炮厂爆炸 至少23死

周三,位于印度旁遮普邦巴塔拉的一家鞭炮厂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3人死亡,27人受伤。猛烈的爆炸导致附近多栋建筑倒塌,方圆1公里内很多门窗被震碎。当局已经展开紧急救援行动,搜救掩埋在废墟下的幸存者。

认罚1.3亿美元 谷歌YouTube与FTC达成和解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三宣布,谷歌及其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已同意对其违反儿童隐私法的指控进行和解,和解金额为1.7亿美元。此外,根据和解协议,谷歌及YouTube还须开发并使用可以保护儿童隐私的新系统。去年4月,多家机构联合向联邦贸易委员会起诉YouTube,在未经父母许可的情况下,利用cookie收集儿童频道观众的个人信息。

全球最适宜居住城市 维也纳蝉联冠军

经济学人智库发布了2019年“全球最适宜居住城市”的排名报告,在接受评估的全球140个城市中,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蝉联冠军。报告认为,在对稳定性、医疗、文化及环境、教育和基础设施这五项类别的评估中,维也纳有四项的评分都接近完美。排名第二的是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悉尼名列第三,排在第4和第5位的分别是日本大阪及加拿大的卡尔加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