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音乐盛事 法轮功传播东方传统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5日讯】德国一年一度最著名的音乐盛会—瓦格纳歌剧节日前落下帷幕。每年7月底到8月底在巴伐利亚小城拜罗伊特举办的瓦格纳歌剧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和音乐爱好者等,常常是一票难求。今年歌剧节期间,人们在市中心还可以领略东方传统文化价值。

1876开始举办的瓦格纳歌剧节,到今年已经是第108届了。歌剧节只上演德国作曲家瓦格纳的歌剧作品,只在拜罗伊特城外的专门为此建造的瓦格纳歌剧院演出。瓦格纳的多部歌剧剧情都来自于中世纪日耳曼民族的传奇和神话,主要表现对神的赞美,善与恶的较量,体现了西方传统文化的价值观。

在一个多月的歌剧节期间,在拜罗伊特市中心广场上,观众也有机会领略东方传统文化。来自德国不同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展示来自中国的传统佛家功法——法轮大法,同时讲述修炼者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

法轮功活动组织者 布隆巴赫女士:“我们的心愿是要在这里传播真正的中华文化,今天从德国各地、甚至是从世界各地聚集到这里来的人,都酷爱文化,所以他们也应有机会了解一下真正的中华文化,这是我们的衷心愿望。”

法轮功属于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作为修炼原则。

法轮功活动组织者 布隆巴赫女士:“当我们分发上面写着真、善、忍三个字的莲花饰物时,一位记者说,这正是我需要的,非常感谢。她很高兴能收到这样的礼物。”

瓦格纳歌剧节成为德国名流聚会的场所,德国总理默克尔每年都来参加开幕式。不少剧目的门票都是提前售罄。

法轮功活动组织者 布隆巴赫女士:“我的印象是,来这里的人对真、善、忍的价值观反应非常积极,他们很珍惜传统价值。”

当地报纸事先预告了法轮功修炼者的活动,吸引了更多好奇的观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仁、郑同德国拜罗伊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