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向往李小龙 收藏鞋多到“可付头期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5日讯】男星胡宇威昨天(4日)出席日本鞋牌活动,模仿武打巨星李小龙的架式,他笑说自己家里有30几双鞋,看到喜欢的就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收藏,“目前还没有买房子,但可能把鞋子卖掉的话,就可以付一栋房子的头期款了!”

胡宇威出席活动,笑言家里有30几双鞋。(黄宗茂/大纪元)

谈及李小龙主题,胡宇威表示:“他对我来讲就是一个传奇,因为他打破外国人对亚洲人的印象,很久以前在好莱坞,东方人要演角色,基本上都是坏人,从李小龙开始,表现出来让大家大开眼界,觉得亚洲人非常厉害,不只是敌人坏人。”

受母亲影响练武术练了近20年,是否向往成为李小龙?胡宇威谦称:“目标真的太高了,如果要像他那样,可能要下辈子再说,但如果能朝好莱坞明星也是我的目标之一。”有没有想要练成像李小龙那样的身材?胡宇威大笑回应:“要花很多时间跟精神耶!”

胡宇威练武术近20年。(黄宗茂/大纪元)

虽然离武打巨星还有一段距离,不过胡宇威的新电影《寒单》进军“纽约亚洲电影节”竞赛单元。他表示:“可以让家人朋友,甚至外国人来看,真的有荣耀的感觉、很有自信,他们也会觉得你很有一套,听到的反应不错。以前我都是演电视剧,这次在外国的电影院看,有进步。”

将近4年没有回台湾拍戏,胡宇威透露自己10月即将在台湾开拍新的时装剧,是以往没有演过的角色,亦正亦邪,“要说很多话的职业”。至于女主角与其他细节?他卖关子说:“以后就知道啰!”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