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吉尼斯纪录 2020抢先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6日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最新发行的是自1955年以来的第66版,收录经认证堪称“世界之最”的五花八门纪录。让我们来看看2020年度有哪些纪录。

GETTI KEHAYOVA 是2020年度摇最大呼拉圈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她不仅可以用腰部转呼啦圈,还可以用手腕、手掌、脖子同时转动多个呼拉圈。硕大的彩色呼拉圈,在她的身体上旋转,令人目不暇接。连GETTI KEHAYOVA都对自己的成绩相当满意。

2020年度的一分钟单手破木板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是一对夫妻档。 他们虽已是中年。但实力相当。妻子丽莎可是英国唯一的跆拳道女大师。他们可不是一块一块的劈,而是五块五块的劈。丽莎与丈夫克里斯皮特曼在一分钟内将500多块木板劈的粉碎。对于这样的精彩呈现,
在北英格兰约克郡的一条小路上。有辆花棚车快速从这里驶过。这个花棚车配有400BHP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高达每小时80英里的速度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

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布列塔尼沃尔什不仅可以用脚射箭,还可以射很远。她经常在当地举行杂技表演,这个高难度技巧使布列塔尼沃尔什成为,2020年度以脚射箭最远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他们的绝活真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不知道下一年度谁又会来打破他们的纪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