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大学 拉瓜迪亚社区学院温暖迎新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6日讯】再来看大学生的情况,在周四的返校日当天,纽约市立大学拉瓜迪亚社区学院的大一新生,迎来了开学第一天,一起去看看。

周四(9月5日),在拉瓜迪亚社区学院的迎新日当天,大一的新生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前来报到。

拉瓜迪亚社区学院新生 Marvin Iraheta:“感觉没那么可怕,人们弄得好像(上大学)是件可怕的大事,我觉得已经准备好了。”

拉瓜迪亚社区学院新生 Farangiz Sadykova:“9月10日就要开课了,我超级兴奋。”

在领取了活动行程后,新生们一起对未来要学习、生活多年的地方进行了参观。

拉瓜迪亚社区学院新生 Marvin Iraheta:“但愿能从学校获得很多关系网络,在对应的专业领域,这样就能去我想要的地方工作。”

拉瓜迪亚社区学院新生 Claudia Gaertner:“我妈推动我来上大学,希望能有更好的未来。”

中午在午餐之余,学校还准备了各种游戏互动,让新生们借此互相交流认识彼此。纽约市立大学校长Felix Matos Rodriguez也在开学日当天,与该校的秋季新生们会面。

纽约市立大学校长 Felix Matos Rodriguez:“迎新活动为学生获得成功和快乐,提供综合的重要资讯,同时以社交的方式实现,让学生互相交流,了解学校资源,我很开心能作为校长前来支持。”

拉瓜迪亚社区学院共有5万名学生,今年吸纳了2千名新生。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