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被指招生时特别标记富裕家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6日讯】包括南加大(USC)在内的名校入学欺诈案又有新进展,一名被告家长向法庭提交的证据显示,南加大的官员曾重点标记那些来自富裕家庭的申请者,并与这些申请人的父母明确谈及捐款数额。来看报导。

报告指出,南加大体育部和招生办公室对那些富裕家长都做了记录,并备注了已捐款数目或预期捐款的数目。该报告加重了对于南加大在招生时,是否看捐款多少而决定的猜测。

虽然南加大坚持说,该校官员(也包括体育部官员)可以对有前景的学生做特别关注的标记,但招生决定权只在招生办公室,并且招生不会依据捐款多少决定。

但提供报告者表示,南加大存在一个捐款相关的招生项目,而且捐款会深深影响其招生决策。而那些有钱、有权者的推荐,在过去和现在都对一名学生是否被录取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年3月曝光的名校入学舞弊案涉及多所名校、官员、教练、众多学生及家长,联邦检方已经起诉33位家长,共涉及到40名学生,案发时有16人正就读南加大或已被该校录取。被告家长中有著名的好莱坞演员罗夫林(Lori Loughlin),她被指控付钱将两个女儿以体育生资格送入南加大。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