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草木皆兵 国家信访局前大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6日讯】中共即将在天安门进行“十一”阅兵预演,北京当局草木皆兵,连续多日对在国家信访局外排队的访民进行大抓捕

9月6号,上海访民孙女士告诉新唐人,现在北京抓人抓的非常厉害,全国各地的截访人员都在北京抓人,北京警方也在地毯式搜查访民,在京的访民几乎全部都被抓了。

上海访民孙女士:“从上访到现在都没有过,在国家信访局的门口,大巴车,一大批一大批的,一车一车的往马家楼拉,从来没有过。这一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厉害。各个地方驻京办一抓到访民就往各个地方拉,拉到地方送到黑监狱。”

孙女士说,3号晚,国家信访局门口抓走十几车访民,4号,至少又有1000多人被抓。5号访民已经不多,信访局也提早关门了,但仍有访民被送往马家楼。

重庆访民胡先生说,现在全国各地都是一片白色恐怖,他们在家的访民,也全部被上岗了,去北京的也都被拦截回来了。

重庆访民:“10月1号要来了,政府要维稳。0108我们重庆很多都被抓回去了。有的在火车站就给人家从火车站直接截下来了,到了北京的,驻京办就把他抓了,送到学习班关起来了。”

有江苏网民说:现在江苏访民只要进马家楼,回来就刑事拘留。8月徐州有一个进马家楼的,送进看守所了,到现在没放出来,还有一个去北戴河的也没放出来,现在贪官都在对访民下黑手。

据了解,北京大抓访民可能和天安门地区将进行阅兵预演有关。9月7号至8号中共将在天安门进行“十一”阅兵预演,多地安保升级。北京市发布通告,市中心一带实行交通管制,所有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