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跪求港铁交831监控录像 过百市民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6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周五,香港民众自发前往太子地铁站,跪求港铁交出8月31日的监控录像,向民众公开当天的情况。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周五下午,一名少女跪在太子地铁站的控制室门前,要求港铁交出8月31日的监控录像片段。

到下午3点多,上百民众聚集,声援下跪少女,众人不时高喊口号,并高唱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记者:“在我后面的民众是手举着中英文标语,他们在太子地铁站这里,要求港铁交出8月31日的监控录像。”

“港铁交片、还我真相”、“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等标语比比皆是,而口号也从原本的“黑警还眼”变成了“黑警填命”。

香港市民 阿景:“有十个人被打伤,其中有三个人是重伤的。但是医院的住院纪录,只有7个人送院,还有三个受重伤的到底去了哪里?过了这么多天,我们怀疑(那三个人)已经有生命危险,或者已经死了。所以今天希望港铁交出CCTV出来给大家看。”

阿嬬亲历了8月31日,防暴警察和速龙小队冲进太子地铁站内,无差别的用警棍殴打市民,并向车厢内释放胡椒喷雾,阿嬬当时也被喷到。

亲历8月31日太子站事件市民 阿嬬:“那时候我跑上地面时,我还看到很多的伤者,警察当时还在抓人。我看到警察是拿棍子打人,打市民的头部,按在地上以后还继续打。”

港铁在下午作出回应,表示8月31日,太子站监控录像不会删除,并会保存3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詹如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