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将推出廉价款iPhone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7日讯】Apple也在开发自iPhone SE问世以来的首款低成本iPhone,日媒披露,这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就会出现。该设备看起来类似于iPhone 8,包括一个4.7英寸屏幕。

《日本经济新闻》本周早些时候报导了苹果将推出更便宜的iPhone的计划。iPhone 8目前的最低配置售价为599美元,而苹果在2016年推出iPhone SE时价格为399美元。这款新的低价手机可能是iPhone SE 2?估计接近iPhone SE的定位。预计会在主页按钮内置Touch ID,而非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彭博社报导,据熟悉该计划的人士称,苹果公司早在2020年的iPhone手机上就开发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该技术在苹果内部和该公司的海外供应商中进行测试,但发布时间表可能会选在2021年的iPhone更新时。

今年,屏幕指纹识别器技术已经无处不在,不仅被iPhone采用,iPhone的竞争对手如三星,都采用了这项技术。它的吸引力在于不需要在显示器周围增加额外的边框,同时仍然保留了设备前部的生物识别安全性。

苹果公司在收购了该领域的先驱AuthenTec公司后,于2013年在iPhone上推出了指纹扫描。Touch ID系统集成到iPhone的主页按钮中,用于解锁手机设备,批准付款和授权应用下载等,这使苹果手机在速度和可靠性方面具有技术优势。 2017年,随着iPhone X的推出,Touch ID被面部扫描传感器所取代。作为Face ID的品牌,新的面部认证功能更强大、更安全,再次使Apple在竞争中领先于其竞争对手。

据熟悉Apple计划的人士称,即将推出的指纹识别器将嵌入屏幕,让用户在屏幕的大部分区域上扫描指纹,并与现有的Face ID系统协同工作。

据悉,如果测试成功,苹果正考虑在2020 iPhone型号中加入这种屏幕触摸传感器。一位熟悉开发工作的人士表示,供应商已经证明了他们将这项技术整合到iPhone中的能力,但该公司还没有成功地进行大规模生产。

随着iPhone XR和iPhone XS的推出,Apple于2018年停止销售带有Touch ID的新款iPhone,称Face ID比指纹扫描更安全。但是,凭借苹果计划中的低成本iPhone和未来具有屏幕指纹识别器的设备,Touch ID显然将卷土重来。 Apple还计划在下周宣布推出面向其新款iPhone的面部识别传感器。

如果Apple继续使用屏幕内置指纹扫描,该公司将为用户提供生物识别选项,使用他们的面部或指纹验证,让手机解锁并验证在手机应用上进行的交易。在任何情况下,都需要保留Face ID传感器系统,因为它的技术构成了更高级的人像摄影和像Animoji等扩增实境功能的基础。

彭博报导说,今年推出的新款高端iPhone将于9月10日推出,还将包括低光摄影、升级防水性、防碎玻璃技术,更快的处理器以及为AirPod充电的新方式。到2020年,苹果计划推出更大规模的iPhone改造,采用5G无线技术,更快的处理器和后置3-D摄像头,以及增强的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功能。

──转自《大纪元》(记者林南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