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户文化艺术祭 预热东京202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8日讯】欢迎回来,迎接2020东京奥运会,日本出台了一系列弘扬本国文化的活动,将传统的武道、茶道、花道等文化精粹,推向世界的舞台。

气势如虹的太鼓,清脆的短笛,悠扬的传统器乐表演,喜庆欢愉。传统的日本武道表演,将心技如一、守节重礼的武道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水上茶屋,茶道老师现场制作抹茶,配上时新的和果子。赏景品茶,感受江户人的别样风情。

本次大江户艺术文化祭,身穿传统和服的游客们可以免费入园,或在园内租赁和装,信步而行,体验武、乐、衣、游、茶等江户传统娱乐活动。

观众:好开心!在这里能品尝到很多美味,拍了很多照片留念,非常快乐!绿意盎然,太棒了!

除了武道、茶道,传统花道也在庭园内设立专门展位。国际插花团体展出了各种流派的以江户为题的插花作品。质朴无华,古趣盎然。

插花国际広报理事犬丸玲子:举办这种展览会,不是一个人插花。大家一起参与才会开心,才能出佳作。我一直认为插花需要胸怀友情。

主打文化奥运,2019年滨离宫大江戸文化芸术祭预热东京,将日本传统文化推向世界舞台。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