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 撑香港 台湾在纽约入联集会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8日讯】周六,台湾人在纽约发起第28届要求加入联合国集会游行。今年的游行与往年不同,除了要求台湾入联,更是要支持香港反送中,捍卫基本自由和人权的价值。

在纽约阿斯托广场(Astor Place),上百名来参与Keep Taiwan Free游行的民众行前集会。驻纽约大使徐俪文表示,台湾长久以来要求加入联合国,一路上很不容易。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 徐俪文:“我们要让世界看到,当联合国宣扬包容性与全体性,却把台湾排除在外。台湾想要为世界贡献,我们是可信任的伙伴。”

今年的游行与往年不同,不单单要求台湾加入联合国,更集结了多方声量,为香港、西藏、内蒙古、新疆等同样受中共打压群体发声。声援香港的连侬墙上,贴着“香港加油”和“台湾加油”的纸条。

热门文章“我来自香港,而非中国”作者许颖婷表示,香港人正用自己的身躯挡子弹,是给台湾人的警醒。

香港留学生 许颖婷:“我在这里就是为了要告诉台湾人,一国两治本来就是个谎言,台湾不应该接受一国两治,应该继续维持他们的自由和民主。”

美国前副国安顾问、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 Steve Yates:“世界开始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对自由和法治带来的威胁,不只是对中国人,更是对全世界的人。”

近来,台湾人民开始反抗红色媒体与红色政客,美国前副国安顾问叶望辉认为,即将到来的台湾大选十分关键。

美国前副国安顾问、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 Steve Yates:“这次的2020大选,会有来自中共很大的压力与操弄,我觉得美国和世界这个时候与台湾站在一起很重要。”

台湾立法委员叶宜津表示,台湾人有权选择自己的总统不容易,呼吁台美人回国投票。

台湾立法委员 叶宜津:“从香港我们可以看到,民主自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台湾联合国协进会“2019UN宣达团”今年带领18位团员特地飞来纽约,不只为2300万台湾人民,也代表全世界所有受中共打压的群体来抗议。

台湾联合国协进会理事长 蔡明宪:“反抗中国政府对人权的压迫、对民主的压迫,我们被压迫的人民要联合起来,反抗中国的共产政府。”

记者:“集会结束之后,现场民众将进行长达3英里的游行,到驻纽约中国领事馆前示威抗议。”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