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专访班农:香港人每天都在创造历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8日讯】九月,由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参与制作、新唐人负责发行的影片《红龙之爪》即将问世。该影片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事件作为主线,讲述了华为与中共政府的关系及其在中共国家战略中担任的角色。班农先生近日接受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专访,就华为事件、美中贸易冲突以及香港事件发表独到看法,一起去聼一下。

新电影《红龙之爪》即将在加拿大首映,班农表示,他正在忙于宣传电影,让美国和加拿大更多的朝野人士了解到华为公司的真实情况。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 史蒂夫·班农:“关于华为的一个问题就是,它是中共解放军的技术部门。它是全世界5G和量子计算的驱动者。无论是西欧、加拿大、美国还是澳大利亚,人们,尤其是普通民众,并不真正了解华为背后隐藏着什么、有哪些欺骗以及(被)起诉书中的内容。因此,新唐人电视台正在为一部剧集的开头制作试播集。几个月前我参与进来。我要说的是,这正是加拿大人民和美国人民需要看到和了解的。”

班农表示,美国从2007年开始调查华为造成的威胁,但直到2018年,西方世界的政要和民众对华为的所作所为几乎一无所知。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 史蒂夫·班农:“从2007年开始。我的意思是,他们的邪恶活动已经进行了好一段时间了,却从来没有真正被曝光过,真的没有得到任何媒体的曝光。部分原因是由于中共所推动的信息误导宣传。人们应该明白,这与中国无关,这与中国人民无关,中国人民是世界上一个勤劳、正派的民族。他们被中国共产党的极端极权主义政权所监视和奴役,而且实际上是共产党内部的激进骨干,他们压制、奴役中国人民。华为是一种方法论,基本上是一种中共如何用高科技控制世界的方法论。”

班农表示,所有人都知道中共是个睚眦必报的政权。因此站出来挑战中共,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电影中也展现了正义和邪恶交战的紧张气氛。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 史蒂夫·班农:“在中国,在过去的几年里,有超过1000人失踪,或者被关进监狱,或者自杀,或者只是“碰巧”得了抑郁症从40层楼上摔下来。所有这些随机事件却都发生在他们同共产党打交道的过程中。在这部电影里,你可以看到,你还可以看到他们(中共)开始反击了。他们反击的方式之一就是对加拿大公民穷追猛打。一些加拿大公民可能触犯了法律,而其他没有触犯法律的加拿大公民,他们(中共)有点像是在围捕他们(加拿大人)…… 你在这部电影中所看到的,正是今天的香港年轻人正在为之奋斗的,所反对的所谓“引渡法案”。因为一旦你到了中共大陆,唯一的规则就是内部规则,而这个内部规则是由中共控制的。那里没有法治,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班农说,中共其实是一个奴役人民的黑帮组织,但是西方精英、包括华尔街多年来放弃道德准则,向中共输送资金和技术,让其势力不断膨胀,直到川普总统站出来说“不”。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 史蒂夫·班农:“作为一个商人,川普总统并不相信他从美国精英和世界精英那里所听到的那些关于中共崛起的乐观言论。中共是纸老虎,中国共产党的经济是建立在沙子做的房子上的。我们知道,它就像过度举债经营一样,它就像一次失败的超高杠杆举债收购一样。川普总统知道这一点,财政部的人知道这一点。”

谈到香港局势,班农称赞香港年轻一代不惜牺牲站出来向中共说“不”,展现了高度的勇气和坚韧,并将他们和美国的建国者相媲美。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 史蒂夫·班农:“我认为他们是现代世界的英雄,我认为他们应该被提名并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因为他们展示了自由的男男女女将会如何去反抗极权主义的独裁统治。这不仅是给这个年龄的人上了一课,也是给所有年龄段的人上了一课。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现在所发生的事情是如此地引人注目。我们看到,历史正在被实时地创造,香港每天所发生的事情正在创造历史。”

在班农的电影中,其中一个核心角色是位女记者。这位记者刚刚和未婚夫开始美好的生活,却可能因为追求真相的努力而被破坏。班农说,香港的普通公民不惜付出高昂的代价,仍然拒绝退缩。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提升了自我,达到了更高的道德境界。

采访:扬‧耶凯利克
撰稿:林宇
剪辑:明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