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彻平长子出生 妻永夏子感谢丈夫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8日讯】

 

【字号】 大 中 小
更新: 2019-09-08 7:32 PM 标签:
【大纪元2019年09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去年结婚的日本男星小池彻平永夏子夫妻,今天(8日)分别于官方部落格发表他们6日平安迎来长子出生的喜讯。小池彻平透过部落格公开了自己抱着孩子的照片,永夏子也透过IG及部落格公开了孩子的照片。

小池彻平于部落格透露,夫妻俩在6日平安迎来孩子出生,“是一个确定会让小池家变得更热闹的有活力的儿子。我因为感受到此前不曾有过的感情,而沉浸在惊喜与感谢之中”。他也谈及,自己感觉即将迎来人生的第二章,希望大家能温暖守护他,并于文末附上了自己抱着儿子的照片。

永夏子则是在IG上传了儿子的照片,并于部落格透露,儿子配合着小池彻平有空的时间出生,是个很替家长着想的儿子,这样她很感谢,同时也表达自己认为儿子出生之际“是难以用言语说明、无可取代的瞬间”。

她除了感谢各界给予她的关心与支持,也感谢家人们及医疗相关人士的照顾,并向丈夫表达感谢,写道:“尽管丈夫很忙碌,却总是在我身边支持着我、比谁都期待儿子出生,我由衷感激。”

永夏子还表示,自己如今有了生孩子的经验,多了一个珍贵的事物,无论是做为女人还是作为母亲,似乎都比过去更坚强了一些,“觉得真正的坚强是要透过育儿及产后的工作才能达到,这让我非常期待!希望在令人怜爱的辛苦之中,能够变成更欢乐的时间……会全家人一起努力的”。

两人在公开迎来长子出生的喜讯后,小池彻平也在今日晚间于官方IG的限时动态上传了自己望着儿子微笑的照片,并感谢各界为他写下留言祝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