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人权律师程海控告中共司法部长傅政华

大陆人权律师程海,8月30号给中共中央及人大常委、中组部、中纪委、监察委、政法委等部门邮寄控告信,控告中共司法部部长傅政华,以及北京市司法局、昌平区司法局、北京市律师协会的20多人违法犯罪,嚣张打压维权律师。

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夫妇再遭逼迁

多次被逼得无家可归的北京人权律师倪玉兰夫妇,最近再次遭到西城区国保跨地区逼迁,8月28号,警察逼迫与她们签订协议的中介公司毁约,强迫她们退房。据说,警察逼迁是一种赚钱手段,逼迁成功就可以从中介和租户身上捞取大笔好处费。

河南维权人士孟晓东被刑拘

河南维权人士孟晓东9月5号被河南睢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被关押在羁押睢县看守所。孟晓东2012年因村里土地问题走上维权之路,曾参加过河南反平坟等维权活动。

汉能移动能源控股工人到总部大堂讨薪

在中国多省和海外都设有分支机构的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 最近拖欠员工工资,9月3号,工人到北京总部大堂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