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8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9日讯】大陆民众表示,眼下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难,明知世风日下的根源就是共产党,但作为个人连坚持洁身自好都很难。因此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上海的吕明说:步入中壮年,经历了经济高速发展时期,感受了全社会贯穿上下的彻底的腐败与道德急速堕落,而作为微小的个人却完全无能为力,坚持洁身自好都很难。人们都清楚的知道世风日下的根源就是掌控国家的权贵们,是这个建立在歪理邪说基础上的流氓党。因此,我为自己误入其中而愧悔,其党垮亡也将是必然,相信这一天会很快来到。在此本人严正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做中华儿女,决不做马列子孙。愿天佑平安。

化名“福报”的大陆民众说:我是一名饭店经营者,在大陆眼下生意很不好做,市场萧条老百姓消费意愿不高,这都是中共邪党搞的,贪官一抓就是贪污百万千万的,老百姓的日子却越来越难,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