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s Taiwan Day台湾观光局力推台湾旅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9日讯】9/7/2019 (For immediate release)

由纽约大都会棒球队举办的第15届“台湾日”于9月7日星期六在花旗球场盛大举行。台湾观光局今年再度参与,向纽约爱好户外运动的民众推荐台湾旅游。

为强力宣传台湾观光,今年台湾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于球场旁巨型电子看板刊登台湾合欢山美丽的图片,十分吸睛。且于台湾日当天在Mets 广场提供台湾旅游资讯及咨询服务,并有景点拼图转轮盘游戏,及限量2019台美旅游年纪念版一卡通抽奖活动,现场吸引许多人潮。当天球赛为大都会队与费城人队比赛,场内除播放台湾观光影片外,本垒板后方及环场LED均有台湾观光Logo露出,以吸引美国民众访台旅游。

台湾观光局纽约办事处表示,今年是“小镇漫游年”,台湾各地小镇具有丰富的地方特色、人文风情外,亦有多样的景观风貌值得深入探访。台湾地处亚热带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及地理景观,除高山外,还有丘陵、平原、盆地、纵谷及海岸风光,可从事多样的户外活动,如自行车、健行、登山、赏鸟、马拉松及水上活动等,想要体验亚洲文化精随及尽享自然美景,台湾绝对是北美旅客到访亚洲的最佳选择之一。

今年下半年台湾观光局也推出一系列户外活动,包括“2019自行车节”-日月潭Come!Bikeday (8/22-11/3)、台湾自行车登山王挑战赛(10/25)、骑遇福尔摩沙Formosa900(11/9-11/17)及2019生态赏鸥暨海上看马祖(即日起至10/20)、菊岛澎湖跨海马拉松-Beyond The Wind(11/3)等,活动内容丰富精彩,欢迎全球旅客前往台湾旅游体验。更多的台湾观光资讯请参阅台湾观光美洲区脸书粉丝团(www.facebook.com/TourTaiwan/)及台湾观光资讯网站https://eng.taiwan.net.tw/)。

由纽约大都会棒球队举办的第15届“台湾日”于9月7日星期六在花旗球场盛大举行。(台北经文处)
由纽约大都会棒球队举办的第15届“台湾日”于9月7日星期六在花旗球场盛大举行。(台北经文处)
由纽约大都会棒球队举办的第15届“台湾日”于9月7日星期六在花旗球场盛大举行。(台北经文处)

台湾经文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