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721恐袭受害人向警务处长民事索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9日讯】早前7月21日元朗黑帮无差别殴打市民,导致多人受伤。7名受害人表示,会向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等人提民事索偿。

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和尹兆坚连同7名元朗事件受害人与媒体会面,林卓廷表示有大量的证据,证明警方预先知道有关袭击的情报,而不作任何合理的部署去防止事情发生。

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数以百计的白衣人集结在西铁站附近,他不去进行驱散。在袭击发生之后,他们不立即调派足够的警力去制止这个袭击。在袭击完结之后,他们不立即去拘捕相关持械的怀疑黑社会份子。”

有受害市民表示,不满警方当日的表现。

市民苏先生:“39分钟的真空期,究竟他们(警察)在做什么呢?我真的对他们很失望,我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他们可以任由一帮白衣人,又或者我们甚至怀疑是黑社会的人,可以这样无差别去袭击一些市民甚至是元朗区的人。”

市民林女士:“我没想过香港会是这样,警署关门,这是什么道理?你关了门,如果你门口有人有什么意外,想走进去避,那不就没得避?”

林卓廷呼吁更多元朗事件目击证人与他们联系。

新唐人记者黄晓翔、骆亚、郭威利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