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MSNBC比CNN更假 完全丧失可信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0日讯】周一(9月9日),川普总统再批媒体虚假报导,尤其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络电视(MSNBC)。他认为,MSNBC对他的负面报导已达到100%,并因此而失去了全部信誉。

周一上午,川普再就假新闻报导发表评论,并点名批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的MSNBC

川普先就CNN的母公司AT&T的股权变更予以置评。

周一早上,美国顶级活跃股东公司埃利奥特投资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公布,它已收购AT&T公司的32亿美元股权。

川普指出,这是个好消息,希望AT&T作为CNN的母公司,能够叫停其所有的假新闻报导。另外,他听说,由于收视率不佳,CNN正在丧失财富。最重要的是,CNN的国际部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不良信息和虚假新闻,对美国不利。

川普接着指出,康卡斯特(Comcast)旗下的MSNBC和CNN一样烂,甚至更糟。他们的收视率也在下滑,因为他们已丧失了全部可信度。他认为,MSNBC对他的负面报导并非只有93%,实际上已达到了100%。

川普谴责,尽管本届政府已取得很多了不起的成就,但MSNBC不报导任何积极情况。他们不谈论很棒的经济、大规模减税及削减监管措施、重建军队、提高退伍军人的待遇、任命法官及最高法院大法官、边境墙正在建起、犯罪数量达到最低、维护宪法第二修正案等,以及其它更多情况。

川普表示,在执政的前两年半中,他的政府取得了巨大成就,可能比美国历史上的任何一届政府成就都多,但却没有因为已完成及正在做的一切而获得媒体的任何好评。但是,人们都知道,这才重要。

 

川普近来对NBC的批评尤为严重,甚至超过了CNN和《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

8月27日,MSNBC主持人奥唐纳(Lawrence O’Donnell)在其电视节目中声称,在川普的贷款文件中,有些共同签署人是与俄总统普京关系密切的俄罗斯寡头,而且这可能就是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普京公开表示他更愿意川普、而不是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当选的重要原因。

川普的律师次日致信NBC,正式要求其对此说法公开澄清并道歉,否则将诉诸法律。

8月21日,川普也曾点名批评NBC ,指其是“最具偏见的媒体”,可信度甚至比收视率已极度下滑的CNN 还低,并将会于几年后倒闭。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