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权益组织呼吁MTA增加支出透明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0日讯】在MTA即将制定下个5年资金计划之际,周一,纽约市多个公交权益组织,呼吁州长和大都会运输署MTA,能优先考虑几项亟待解决的交通问题,同时采取更多措施,控制成本支出。

周一(9月9日),多个公共交通权益组织( TransitCenter,Riders Alliance,Tri-State Transportation Campaign),发起一项名为建立信任的运动(Build Trust Campaign),发布了16页的报告,敦促州府和MTA设立正确的计划,进行有意义的服务改进,而非镀金式大型扩张。

纽约州众议员Jo Anne Simon:“我们呼吁州长,将拨款发放给MTA,让MTA拿出计划来,正常的运行地铁,新的列车、新的信号、以及新的通行,人们需要电梯。”

该运动也要求MTA提高责任透明度和监管机制,以合适的价格提供改进,同时也能让纽约人更容易获取施工进度和成本支出更新。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